用於高要求產品的攝像頭系統


csm_camera_skew_ffa18e5a66Baumer hhs通過整個工藝環節使您能夠滿足最終用戶的安全性要求。連線式生產-檢查–剔除–記錄僅使用電眼已無法滿足監控帶有多個膠線和其他質量特性的複雜產品的要求。

攝像頭技術是Xtend²-系統的組成部分,通過一個安裝在屏幕上的攝像機對眾多膠csm_UV_glue_ada4938424線進行監測,同時還能檢測以下特徵:
8根以及更多膠線,正確折疊,接片長度,標籤位置,條碼,矩陣碼,印花,雙印,窗膜以及更多......

如果需要在不同的位置進行監控,可以在紙盒折疊前後,將最多3個攝像頭連接到系統上。

csm_kamera_lasche_79011d7abf

視覺電眼
攝像頭監控產品數據和實時圖像
您能看到Xtend²觀測的所有畫面,此外可以通過實時圖像和保存記錄進行視覺檢查。

csm_camera_code_fb4482e0cc通過中央屏幕上的攝像頭的實時圖像,系統不僅會顯示產品通過/失敗-結論,在很多
情況下,還能同時給出誤差原因。此外通過帶有實時圖像的攝像頭監控,還能對結構性錯誤進行追踪。這樣就可以通過操作員的介入避免出現質量缺陷。這一次都出於一個目的:減少機器停機時間,減少次品。
csm_camera_pattern_7c012cda1f
通過檢測過程的可視化,攝像頭系統明顯降低了用戶分析錯誤的難度。通過使用的菜單界面可確保對需生產的
相應產品進行簡單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