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水平的瓦楞紙板的粘合download-pdf


瓦楞紙無廢品的施膠– 明顯的優勢 

走紙導板:牢固,非接觸式

非接觸式多頭噴膠:噴膠站可位於驅動裝置或操作界面一側,均不會妨礙走紙。根據需求也可以在產品上噴塗點狀或不同長度的膠線。在無膠作業時,噴槍會回到帶有水槽的停放位置。這樣就不會堵塞噴嘴。由於噴膠路徑的定位準確,使得內部粘結成為了過去。可通過電眼或攝像頭系統對噴膠進行控制。




瓦楞紙5觸摸屏控制

零缺陷:冷膠傳感器MLT-40
零缺陷:冷膠傳感器MLT-40
多頭噴槍:快速,精確,高效
帶有極高功率的牢固的冷膠噴槍能夠確保最大可能的生產安全性,且維護費用降到最低。在點狀噴膠模式中可以使用最低量的膠粘劑,如果用量更大,那麼噴槍的最優化的流量與最大膠壓(50bar)相結合,能夠提供足夠的設置範圍
 

瓦楞紙3控制裝置:所有功能的集中操作

通過觸摸屏實現最簡單的操作:按下按鍵來保存您的工作,在進行後續噴塗時將其重新調出。如果紙張形狀相同,那麼施膠可完全自動進行。定位永遠精確。可以選擇從中央控制台對施膠進行操作和控制。具有兩種不同規格可供選擇(壁式安裝或作為可移動的桌式設備)。
 

供膠:電子壓力控制

恆定的膠量:帶有壓力控制的活塞泵能夠根據機器運行速度調節噴膠壓力和噴膠量。根據用量可從膠容器或管道中補充供膠。
 

檢測電眼:噴膠監控

控制更佳:對於復雜的應用可對噴膠進行監控。是否所有的膠黏劑都噴在了所設定的部位?是否在沒有膠黏劑的部位的確沒有上膠?控制器上的電眼能夠在幾分之一秒內做出決定是否必須剔除盒樣。這樣才能得到品質優良的產品。並且傾斜輸入的產品也會被識別並剔除。
 

攝像頭模塊:實時圖像監測評估

集成的系統為用戶顯示施膠的實時圖片,對不同的特定進行評估,並可以選擇保存圖像用於進行證明或創建生產記錄。這樣您手上就有能夠提供給客戶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