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lt 熱熔膠缸和Xmelt 熱熔膠管及熱熔膠槍共同組成了一套熱膠噴塗系統。從2006年開始推廣以來,整個Xmelt系統就一致將目標對準能源效率。缸體,膠管,熔化過程,以及重要的快速開關噴槍Xmelt始終為您節約膠粘劑,能源和預算。Baumer hhs為HM-噴槍設計了保溫隔熱層,同樣適用於改裝。通過表面面積的減少,降低了所需的熱值,這同時降低了膠粘劑和密封件的使用量,還能節約時間,保護環境。

 

信息交流互換

此項技術實現了在Xmelt膠缸,膠管和噴槍之間的預設值和實際值的數據交換。膠缸能夠識別所有連接的膠管和噴槍,用於確定運行歷史和允許的參數。

通過這些信息,Xmelt膠缸能夠對系統參數(比如加熱算法)進行調整,使其與連接組件相符合。此外交互技術還支持外部通信。作為使用者,您可以在自己的計算機上進行修改,甚至是通過網絡進行在線修改。如果您需要,Baumer hss還能在線識別並為您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