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
創新性連接技術 - 這絕非只是一個銷售口號。60多年以來,我們一直踐行著這樣一個簡單的指導思想。其結果是贏得了開拓的思路以及面向未來的發展戰略。這些也正是我們將在此定期講述的内容。

 

1.png設定和監控的好幫手 ─ Jumpflex® 溫度信號轉換器

WAGO 新型溫度信號轉換器可量測 RTD、熱電偶、電位計、電阻...等訊號,可透過類比訊號或 RS285 (Modbus) 等方式傳回系統。
另外,模組附有 Relay 及 DO 輸出,可依監控訊號需求自由設定作動方式,大大提升監控系統的全面性與效能。
 

2.jpg

PROFIBUS - DP Master ─ PFC 200 系列新型控制器


WAGO 新型 PFC200 系列控制器成功的將 PROFIBUS-DP 及 智能電網 (IEC 60870-5, IEC 61850, DNP3 ... 等) 整合在一起,且達到寬溫 -20 ~ 60 度C。

適用於電力、水處理、瓦斯網絡等相關應用。
 

3.jpg

為您呈現無與倫比的方便 ─ 帶壓桿插拔式連接器


全世界首創!就是這麼簡便!User-friendly 設計,帶壓桿的插拔式連接器。

提供線對線、線對板兩種規格,適用線徑高達25mm2 (4AWG)

採用 Push-in CAGE CLAMP® 連接技術,單芯線及壓接歐式端子的導線可以直接插入。
 

4.jpg

新型 LED 模組背面接線用 SMD PCB 端子台


WAGO 2070 系列 SMD PCB 端子台為 LED 模組背面接線的嶄新選擇。除了降低陰影外,也簡化了接線方式。

Push-in CAGE CLAMP® 連接技術;高度僅1.1mm;適用線徑: 0.2~0.75mm2 (24-18AWG)
 

5.jpg

IoT 控制器:WAGO 控制器輕鬆升級為 IoT 設備


使用 MQTT 軟體輕鬆進行升級。WAGO PFC 控制器家族的任一產品均可轉換為具有雲端連接的 IoT 控制器 - 打造 IT 與自動化的完美融合。
 

6.jpg

固定式安裝,適用於任何位置


WAGO 221 系列導線連接器新型固定支架簡化了照明和電氣設備的連接。
 

7.jpg

EPSITRON® ECO power:經濟型電源供應器


WAGO 新型高效能、高效率三相輸入電源的電源供應器,可提供 24VDC、20A、及40A 的輸出電源。
 

8.jpg

極端環境應用最佳選擇:WAGO-I/O-SYSTEM 750 XTR 系列


可應用於溫度-40~70度C,具抗震達5g、抗電磁干擾之特性,可安裝在海拔5000m 的高度或防爆區域 (Zone 2/22),是極端環境的最佳選擇。
 

9.jpg

EPSITRON® 可調式單通道電子式斷路器 (ECB)


WAGO EPSITRON 可調式單通道電子式斷路器可預防浪湧電流及短路狀況。
 

10.jpg

CC-LINK 最佳選擇


WAGO 推出新型 CC-LINK 通訊模組,符合 V1.1/V2.0 版本,可將 WAGO-I/O-SYSTEM 靈活地結合在 CC-LINK 的網路上。
 

11.jpg

小空間應用首選 – TOPJOB® S 雙層接線端子台,帶有垂直進線孔


WAGO 新型 TOPJOB®S 雙層接線端子台,帶有垂直進線孔,是空間受限應用的最佳選擇。
 

12.jpg

未來的安全網路 - 新型 16port 工業網路交換器


工業和樓宇領域的網路互聯趨勢不斷發展,多個ETHERNET 連接阜且功能強大的工業網路交換器需求也日益增加。WAGO 新型16port 工業網路交換器(852-1106) 為此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
 

13.jpg

可插拔式感測器/驅動器專用接線端子台


新型可插拔式感測器/驅動器專用接線端子台,信號層帶有可插拔式接頭。為 WAGO TOPJOB®S 系列家族再添一生力軍。
 

14.png

電力量測 2-in-1 解決方案: 電壓電流插頭


855-951/250-000 電壓電流插頭結合比流器及等電位插頭的功能,在電力量測應用可有效節省空間及配線的麻煩。
 

15.jpg

將效能提升至最高: 26xx 系列 PCB 端子台


26xx 系列分為有推壓桿及無推壓桿款式,提供了在設計時的彈性靈活選擇。

適用線徑:4mm2 、6mm2 、16mm2 ;適用安培數: 76A
 

16.jpg

極簡應用: WAGO 新型 2065 系列 SMD 端子台


WAGO 全新 2065 系列提供了極小化的連接選擇。

高度僅 2.7mm,適用線徑: 0.2-0.75mm2 (24-18AWG)
 

17.jpg

JUMPFLEX ® 系列量測新幫手: 857-424 / 857-560 / 857-569 / 857-815


WAGO 持續壯大 857 系列產品線,提供給您最佳解決方案。

新產品包含電壓電流分配器、電壓 (AC/DC) 信號轉換、功率轉換、RTD 溫度信號轉換 (Loop powered)。
 

18.jpg

更小、更便捷:適於連接各種類型導線的新一帶導線連接器


新型 221 系列道線連接器是體現 WAGO 創新精神的典範。作為 222 系列的延續,他同樣適用於不同的導線類型,但外型尺寸卻縮小了 40%!更從多個方面減輕了安裝人員的工作負擔。
 

19.jpg

2857系列高度靈活的模組化產品


新型 2857 系列模組化在實施客製化電氣解决方案時具有高度的靈活性。除了具有接插式連接技術以及多種標記方式以外,此系列產品還具有很多其它重要優勢。
 

22.jpg

PFC200-適於小型及大型控制應用


適用於開發者與使用者的遠端通訊整合技術:PFC200 控制器可以開發、調節以及監控各種任務-從完整的控制系統到單個驅動器和感應器。閱讀以下内容了解控制器更多性能。
 

21.jpg

弱電設備的極致防護 - EPSITRON® 單通道電子式斷路器


新型單通道電子式斷路器應用在當負載發生過電流及短路狀況時,可於 4ms 內跳脫,不至於影響其他控制迴路,以保護設備穩定的運轉。
 

22.jpg

PFC 200 系列新成員:含 PROFIBUS - DP Master 介面


此款新型可程式控制器拓展了 WAGO I/O 模組的應用領域。
 

23.jpg

適用於防爆應用的I/O模組


適用於 zones 1/21 和 0/20 中感測器/驅動器的新I/O模組:
本質安全型I/O模組帶有4個通道,用於控制不同類型閥門並可經濟高效的檢測 0 … 20 mA、 4 … 20 mA和NAMUR NE43 標準信號。
 

24.jpg

透過固定耳直接安裝的185 mm2 大電流接線端子台


憑藉簡便可靠的安裝板固定方式,3種新型帶有固定耳的產品提高了WAGO大電流接線端子台的使用靈活性 。新型產品擴展了全球首個採用POWER CAGE CLAMP 彈簧連接技術的185 mm2 大電流接線端子台的產品種類。
 

25.jpg

BACnet 幫助您輕鬆實現樓宇自動化


WAGO全新 BACnet/IP ECO 控制器和 BACnet/IP 通訊模組憑藉其出色的性價比為您量身打造省時、高效能,開放性的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
 

26.jpg

高性價比的EPSITRON® 緊湊型電源:適用於任何安裝位置


WAGO EPSITRON® 緊湊型電源的安裝更加靈活。經濟實用的軌道式電源模組可固定在標準導軌及安裝板 --- 是多種應用領域的理想選擇,例如適用於符合EN 60335 標準的家用電器中。
 

27.jpg

工業管理型交換器


WAGO 工業管理型交換器可為需要高效率、高效能及複聯網路解決方案的工業應用提供全面的安全功能和傳輸及頻寬限制。
 

28.png

新型 8 通道類比輸出模組


8 通道類比輸出模組支援 0...10 V / ± 10 V 兩種形式 ︰ 通過其功能,有效節省控制盤內空間及降低工程預算。
 

29.jpg

EPSITRON®緊湊型電源配備了採用直插型籠式彈簧連接技術的picoMAX®公母連接器


外形緊湊、功能強大的EPSITRON®緊湊型電源家族採用了一種新型連接技術,不僅可節約佈線時間,還可節省設備維護的時間。
 

30.jpg

TOPJOB®S 感應器專用接線端子台


發送清晰信號:現代化機械控制系統現在可以通過WAGO新型感應器專用接線端子台(帶有直插型籠式彈簧)輕鬆簡便地進行接線工作。
 

31.jpg

新型Web人機介面,設計與技術的美好結合


利用CODESYS 2和e!COCKPIT實現視覺化任務:WAGO新型e! DISPLAY 7300T Web面板憑藉改良的設計和行業領先的軟體有助於提升機械設備的品質。
 

32.jpg

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 - PFC200控制器和其他新產品


為極端環境下應用提供更多產品和更多可能性。WAGO-I/O-SYSTEM 750 XTR 系列增加了許多新產品,從PFC200 家族到3相電力量測等 I/O 模組,您可在此瞭解更多相關訊息!
 

33.jpg

新一代經濟型電源供應器


效能加乘!全新符合各項基本功能經濟型電源供應器。
 

34.jpg

更為精巧 - 新一代 DC/DC 電源轉換器


WAGO 新一代 DC/DC 電源轉換器厚度僅6mm!並具備 UL / GL 認證,讓小空間發揮大效用。
 

35.jpg

連續短接用1跳3交錯短路片


WAGO 跨接是 TOPJOB® S系列軌道式端子台靈活應用基礎。2002 系列全新連續短接用1跳3交錯短路片可更輕鬆對應各種跨接應用。
 

36.jpg

WAGO正式發佈 e!COCKPIT 工程軟體!


現在您可以立即註冊並下載 e!COCKPIT 試用版,WAGO自動化軟體可以讓您更加快速地啟動系統和設備。
 

37.jpg

貫穿式比流器


擴大的產品範圍提供了更多測量選擇:
WAGO 855 系列貫穿式比流器採用 CAGE CLAMP® 連接技術,可測量高達2500A 的電流。
 

38.png

更加堅固:新型 2060 系列 SMD 連接器


增加外殼長度1毫米以提高外殼機構的穩定度,在燈板組裝時,單芯線手動/自動插線及使用按鈕退線操作,都能更加穩定。 此外,其金屬焊點位置並未變動,所以不需更改PCB板上之對應焊點位置。
新版本連接器將以白色外殼取代現行版本連接器的淡灰色外殼,新版本連接器的白色外殼,能提供更佳的光反射,並有效減低陰影。
 

39.jpg

WAGO三相電力測量模組可節省能源消耗


WAGO 新型三相電力測量模組750-494及750-495不僅能即時精確測量機器設備或系統的用電量,並且可以通過乙太網把這些資料傳送到企業的管理系統中以進行分析和存檔,進而實現高效的能源管理。
 

40.jpg

EPSITRON® CLASSIC經濟型電源系列現在可提供兩相和三相電源新品


WAGO擴展了通用型EPSITRON® CLASSIC經典型電源系列的產品種類:新增靈活兩相和三相電源,經認證可廣泛適於全球應用。
 

41.jpg

新型類比輸入模組: 簡便地連接PTC熱敏電阻和電阻感應器


新型WAGO-I/O-SYSTEM 750模組:更快更輕鬆地連接PTC熱敏電阻和電阻感應器。
 

42.jpg

全新設計的電源模組


WAGO 新型EPSITRON®-CLASSIC系列電源模組的亮點在於其輕薄的外形設計及最大功率提升功能(TopBoost)。同時該電源模組的全電壓輸入範圍以及獲得眾多認証使其幾乎可應用在任何領域。
 

43.jpg

新型連接器產品可顯著節省連接空間


適於4 mm2 應用線的經濟型選擇:WAGO新型 773系列導線連接器
WAGO新一代產品773系列,最大可連接4 mm2 單芯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