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糊盒的非接觸式上下噴膠


糊盒持續增長的生產速度和日益提高的產品質量及系統的靈活性和生產效率等要求讓傳統的滾輪式塗膠設備不負重壓。
Baumer hhs 公司的系統可實現任意速度下的無接觸的噴膠,並能到達毫米級精度。全封閉的系統將大大縮短清理和準備時間;還實現了從停機到最大速度500m/min時的連續精準噴膠,並輕鬆適用於結構復雜的產品。系統主要有高壓供膠系統,快速反應無磨損電磁噴槍和具備友好界面的控制器等組成,更換工作只需輕輕幾個按鍵即可。
糊盒工藝變得越來越復雜並且對於噴膠和質量有了越來越高的要求。模塊化的Xtend系統提供了一套現代並高效的系統,能滿足快速運轉的全自動機器的最高技術要求。


糊盒

糊盒機將模切好的盒樣進行折疊粘合並最後成型。很多品牌產品或醫藥包裝會在包裝盒成型後上自動包裝線進行自動填充。所以很多紙盒在噴膠前需要各種各樣的預折處理,平行和垂直於機器生產方向的,只有這樣紙盒才為後續的自動填充做好了準備。
 
熱熔膠的使用
熱熔膠不僅有迅速粘結的特點而且也能粘合一些不具吸附性的表面,例如薄膜。對於一些特殊應用熱熔膠也經常和冷膠一起被使用。在冷熱合用時熱熔膠可以起到一個固定作用而保證冷膠在固化的過程中不會有移動或者崩開的現像。
 
冷膠的使用
冷膠或水溶性膠經常被應用是因為它價格便宜,操作簡單並且一旦固化後穩定性好。Baumer hhs生產的牢固的冷膠噴槍大大保證了生產的安全性,並讓維護變得簡單易行。噴膠量可以隨時根據產品和生產速度調整。如選擇了點噴膠便可使膠量達到最小。
 

產品質量的檢測

可以選配的Baumer hhs的檢測系統將對每個走過的盒子針對其預設的特征進行檢查。條碼檢測可以防止產品混批, 噴膠檢測將對噴完膠的盒子進行檢測並確認是否噴塗正確。無需停機即可將錯誤的產品自動剔除出去。
每一個系統都可以通過添加模塊以擴展功能。可選擇擁有最多兩個噴嘴的下滾輪裝置和個性化設計的多頭噴槍,也可以實現冷膠和熱熔膠的合用。
我們還提供更多的選擇,例如條碼檢測, 滾膠檢測或錯誤產品的記錄以及帶攝像頭的視覺檢測,以此來保證無錯的生產。


印後加工中的Xcam – 通過少數參數進行的簡單操作


使用視覺檢測系統對說明插頁進行100%檢查
在藥品或化妝品的說明書的生產制造中,錯印或混淆會造成嚴重後果。在生產過程中,有必要通過一系列系統配置來確保質量。- 白張紙檢測,- 圖案對照,- 條碼檢測。
Baumer hhs通過一個系統滿足了所有這些要求。可在施膠或軟化處理過程中運行攝像頭檢測系統,並進行集中操作。也可選用帶有兩個攝像頭的獨立攝像頭系統。但這樣就不能後續加裝噴膠功能。


該集成系統中已經包括以下功能:

- 識別數據矩陣碼,
- 剔除器控制,
對於獨立的系統,以上功能為可選項目。
 
通過觸摸屏上新型直觀的用戶界面可實現對整個系統的集中控制。通過一致和簡單的菜單指導可對系統進行快速簡單的設置。將噴膠任務保存下來,在重復進行作業時可重新調出。無需再次進行設置!另外可以選擇將全部機器數據和模式數據,連通生產記錄一起通過網絡或U盤進行備份。
Baumer hhs為攝像頭提供了堅固的外殼。它可以保護攝像頭不受顛簸和灰塵的影響,並為攝像頭電纜線提供一個減輕張力件。

 
動剔除

剔除器控制為安全性提供了另外一層保障。Baumer hhs可為最多兩個的剔除器或標記設備提供控制信號。如果沒有將一個有缺陷的產品拋出,Baumer hhs系統將停止輸紙部的運行。
 

生產記錄

系統存儲所有事件,並能夠保存每個產品的圖像,用於進行證明或創建生產記錄。這樣您手中就有能夠提供給客戶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