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连接技术

2019-07-05

优质的连接件是高品质机器元件的完美补充。“Quick Release”,即 QR,涵盖了 AVENTICS 安沃驰所有应用和许多变体(直接头、弯头、Y型连接件、螺纹接头或插接接头)的多功能连接范围。

 

插接配件

插接配件的塑料 (Q1) 和金属 (Q2) 版本。金属版本也提供不锈钢型号,适用于高温环境。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压缩空气软管

用于各种应用的不同材料和颜色的管道分类,例如在食品行业或在拖链中,及其相应的配件。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联轴器

管接头和插头,可选配安全功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管接头螺母配件

管接头螺母配件,塑料 (NU1) 和金属版本 (NU2)。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AVENTICS 安沃驰气动连接技术 优质的连接件是高品质机器元件的完美补充。

QR1 系列为塑料配件,分为“标准”和“微型”规格,为许多应用提供了正确的解决方案。

QR2 系列分为“标准”、“不锈钢”、“耐热”规格,可胜任恶劣环境条件下极具挑战性的工作。

此外,我们的电气连接技术范围包括对我们的产品进行电气连接时所需的所有部件。从用于连接单个阀门的插头和电缆,到用于阀门系统的多极解决方案和用于连接到现场总线系统的有源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