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空氣調節確保設備可用性

精密空調系統為敏感技術極為精確地調節溫度和濕度。在資料中心和移動電話網路交換基地台中,精密空調高能效的持續運轉可靠地保證了電腦系統的高效可用。

如果需要,所有設備都可以配置知名廠商生產的與樓宇設備管理系統連接的介面,從而實現全時段的中央監控。

STULZ_CyberAir_85_d0b7492641.jpg
 

CyberAir 3 – 能效最高的創新產品

CyberAir 3 精密空調系統為大型機房和設備室提供空氣調節,其熱負荷超過20kw,並且採用了自動動態自由冷卻(DFC2),其能效比傳統壓縮機製冷系統高60%。

 

STULZ_CyberRow_1110_09_180a2030a6.jpg
 

CyberRow – 對於高顯熱的精密空調管理系統

CyberRow 是一款新的精密空調,它可以達到精確製冷。通過現代科技新增了創新的水平通風式,大功率,靈活高效的工作方式。

 

 

minispace.png

MiniSpace EC– 機房用緊湊型精密空調

MiniSpace EC精密空調為小型伺服器和機房提供製冷,其熱負荷高達28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