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技术

2019-07-05

AVENTICS 安沃驰传感器使您能够测量气动系统的位置和流量,并检测气缸活塞和工件的位置。

 

Proximity sensors

The right sensor solutions for every cylinder application

Automation technology demands excellent functionality and precision, which in turn require solid expertise at all levels. Perfectly matched cylinders and sensors guarantee the best results.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测距传感器

该模拟测距传感器确保了对活塞运动的持续检测,测量范围从 32 mm到 1,007 mm。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压力传感器

用于真空或压缩空气的压力传感器:机械或电子原理,带或不带显示屏。使用方便,适合多领域应用。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Pneumatic sensors from AVENTICS

AVENTICS 安沃驰的传感器可以高度精确、轻松检测气动气缸上的活塞位置。由于安装简单、测量范围设置灵活(在最大位移测量范围内),且接近开关率高,我们的传感器产品已成为高要求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具有出色的抗扭转稳定性,SM6-AL 系列传感器专为较大的测量范围设计,并针对 PRA 系列标准气缸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