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技术

2019-07-05

完美的气动组件,用于个性化的搬运要求,包括非接触式抓握、机械抓握和真空抓握。

Vacuum accessories

Spring-loaded plungers, angle joints, flow valves, filters, containers, etc.

前往目錄

真空发生器

各种设计、材料和尺寸的喷射器:

直列式外形、T 型设计或紧凑型喷射器。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非接触式运输系统

符合伯努利原理,由 PEEK 或铝制成的不同尺寸的浮动吸盘。

 

前往目錄
更多訊息

吸盘

各种尺寸的扁平吸盘(圆形或椭圆形)、波纹管吸盘(圆形)。

前往目錄

 

Gripper and vacuum technology from AVENTICS

无论是非接触式抓握、机械抓握还是真空抓握:AVENTICS 安沃驰的真空和夹具技术装备精良,可以用于任何搬运任务,甚至用于精细表面和难以抓握的材料。我们的亮点:我们的非接触式 NCT 运输系统可以用与搬运重量高达 1 kg的物体和工件。针对桥式起重机,我们提供各种模块化的组件,例如 MSC 微型滑块,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运动和抓握功能。可以使用我们的在线工程工具根据您的要求定制这些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