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後加工


印後加工對於折頁機與直郵生產的解決方案
表格機和直郵都是通過無接觸式的噴膠進行折疊粘結的。
從簡單的單噴槍系統到裝訂8到16頁的小冊子再到帶有條碼識別和噴膠檢測的直郵的完整應用。
 
Baumer hhs 的噴膠系統和質量檢測系統成功的在眾多的著名生產商的折頁機和直郵解決方案上被應用,並在印後加工領域創立了新的行業標準。
 
印後加工要求折疊粘結具有經濟性和精確度,這也促使並要求我們研發出了更成熟的系統方案。無論您是想生產直郵產品,信封,快遞袋,卡片,試用品,雙折卡,輔助粘膠或是邊沿噴膠,Baumer hhs都能為您設計一套合適的方案, 保證您能永遠站在您的競爭對手之前。



冷膠

電子和電子氣動的冷膠膠槍可以迅速並精準的進行點,線,面或是霧狀的噴塗。對於低粘度的膠水可以選擇操作簡單價格便宜的壓力罐。 壓力可達到最多6帕,可選擇1升或15升的容量。對於高粘度的膠水或是更多膠量的需求可以選擇2:1或6:1的膠泵, 可配帶容量為30升的膠筒。
 

控制器

Baumer hhs的控制器可以加裝在任何製造商生產的機器上。附帶的電眼和編碼器可接收控制器提供的所有輸入端參數。控制器根據輸入信號迅速開啟噴槍。這樣在批量生產中,每個產品都以相同的膠樣施膠。控制器和機器可以雙向交換其他電子信息。
 

熱熔膠

Xmelt®家族中所有配置都是相互協調設計的,除了新的膠缸外還包括可溫度控制的膠管和配有多種支架及噴嘴選擇的噴槍,以滿足各種應用要求。智能系統能夠對必要的系統設置進行自動優化。噴槍選型能夠進行精細的點狀和線狀噴塗,面狀和多頭噴塗,還包括精細回旋的螺旋狀噴塗。憑借模塊化設計,系統能夠不斷進行調整,以適應您的需求。
 

軟化劑

通過“軟化”的方法被用來降低藥物說明書紙張的復原力。這樣能夠使產品放置更為平坦,使後來的處理過程更為容易。

質量檢測系統

Baumer hhs的質量檢測系統是根據市場需求而量身定製的。無論是噴膠檢測,條碼識別,或者是缺陷產品的剔除。組件能夠滿足實際操作中的所有要求。質量檢測系統將噴膠,噴膠檢測和代碼識別集中到一個中央控制系統中。這些系統都配備有一個兩階段的錯誤警告系統:第一階段為針對缺陷產品的視覺警報,根據需要還可以進行剔除或在工位末端進行標記。如果出現多個錯誤,可停止輸紙部的運行。
非接觸式Vario glue®系統能夠以最短的準備時間和清潔時間進行生產,且不會對走紙和機器速度造成影響 。對於大多數應用可選擇針對所有機器類型的標準解決方案;特殊解決方案也可在模塊化系統的基礎上實現,快速且低價。另外,也可選擇條碼識別,噴膠檢測和視覺檢測。


使用視覺檢測系統對說明插頁進行100%檢查


 在藥品或化妝品的說明書的生產制造中,錯印或混淆會造成嚴重後果。在生產過程中,有必要通過一系列系統配置來確保質量。- 白張紙檢測,- 圖案對照,- 條碼檢測。
Baumer hhs通過一個系統滿足了所有這些要求。可在施膠或軟化處理過程中運行攝像頭檢測系統,並進行集中操作。也可選用帶有兩個攝像頭的獨立攝像頭系統。但這樣就不能後續加裝噴膠功能。


該集成系統中已經包括以下功能:

- 識別數據矩陣碼,
- 剔除器控制,
對於獨立的系統,以上功能為可選項目。
 
通過觸摸屏上新型直觀的用戶界面可實現對整個系統的集中控制。通過一致和簡單的菜單指導可對系統進行快速簡單的設置。將噴膠任務保存下來,在重複進行作業時可重新調出。無需再次進行設置!另外可以選擇將全部機器數據和模式數據,連通生產記錄一起通過網絡或U盤進行備份。
Baumer hhs為攝像頭提供了堅固的外殼。它可以保護攝像頭不受顛簸和灰塵的影響,並為攝像頭電纜線提供一個減輕張力件。

 
動剔除

剔除器控制為安全性提供了另外一層保障。Baumer hhs可為最多兩個的剔除器或標記設備提供控制信號。如果沒有將一個有缺陷的產品拋出,Baumer hhs系統將停止輸紙部的運行。
 

生產記錄

系統存儲所有事件,並能夠保存每個產品的圖像,用於進行證明或創建生產記錄。這樣您手中就有能夠提供給客戶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