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乐的EHC:创新成为标准

 

博世力士乐电液提升控制EHC背后有30年的经验。它奠定了这一全球成功案例持续前进的坚实基础。通过创新扩展可以使EHC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 您也可以从中受益!

 

EHC - 成熟的标准

单作用EHC – 超过30年的成功经验

 

如果没有博世力士乐的电液提升控制EHC,当今的拖拉机世界将无法想象。力和位置控制、混合控制以及主动减震是高效工作的基础。我们的EHC整合这些单独的因素,形成了一个坚固、用户友好且可靠的工作单元。这是一项拥有多种元件选择,可用于任何拖拉机应用的成熟技术。

 

EHC - 扩展等级

 

灵活且面向未来:
EHC的创新扩展等级

巧妙的设计 – AHC自动提升控制

AHC软件模块能够自动动态调节位置和牵引力之间的比值。EHC使用这一功能进行完美调整以改变土壤条件。为了实现最佳效果,只需要设置所需的工作深度,也可以进行手动越权控制。

完美跟踪地面 – PRC压力调节控制

通过PRC压力调节控制,前置犁可以更精确地跟踪地面轮廓,确保可以平稳地处理土壤和机具。操作员可以方便地从驾驶室设置手动或自动跟踪的设定值。另外,PRC简化了割草机等机具的连接,因为无需常用的溢流弹簧。PRC不需要压力传感器或蓄能器,因此节省了空间和成本。

快速平稳下放 – HLS提升动力下降

易于集成,易于使用:HLS为悬挂提供压力,用于主动快速地将其降低。当悬挂没有负载以及环境温度较低时尤其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压力预设还意味着附属装置可以更轻松地脱钩,当犁钩卡住时尤其有用。

更好地进行双倍工作 – EHC-dw

EHC的双作用版本具有更平稳地处理土壤、效率增加和易于使用的特性。主动且受控的加压使EHC-dw即使在坚硬的土壤中也能更快达到所需的工作深度并优化深度控制,同时更改地面条件。EHC-dw还能够更快更方便地将悬挂降低并脱开。

 

电液提升控制EHC-8

80 HP(59 kW)以下轻量型拖拉机的技术飞跃

 

80 HP(59 kW)以下功率范围小型拖拉机的市场占据全球生产的所有拖拉机的三分之二。博世力士乐为这一功率范围开发了第一个电液提升控制EHC。它满足新兴经济体对性价比、功能和强度的特殊需求。现在,拖拉机制造商可以减少燃油消耗量并显著提高生产率、安全性和操作员便利性。

 

EHC-8系统中的所有电子和液压部件,即控制阀、控制单元、角度和力传感器以及控制面板,全部由博世力士乐在印度经过使用验证和测试的零件进行修改或二次开发。

 

无需驾驶员干预,EHC-8可以自动控制预设的工作深度。更高的精度也允许以使用易损的机械控制装置无法达到的深度深耕土壤。

 

电液提升控制EHC-8也可以减少打滑并在很大程度上防止驱动轮损失牵引力。这样可以减少燃油消耗量和轮胎磨损。同时,能够保护土壤。另外,集成在EHC-8中的主动减震系统能够防止安装有附属装置的拖拉机前后颠簸并改善在临界条件下的处理能力和安全性。

 

視頻

 

巧妙的设计 –
AHC自动提升控制

AHC软件模块能够自动动态调节位置和牵引力之间的比值。EHC使用这一功能进行完美调整以改变土壤条件。为了实现最佳效果,只需要设置所需的工作深度,也可以进行手动越权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