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OB® S 軌道式接線端子台
在各種工業應用和現代樓宇安裝中,WAGO 的 TOPJOB® S 軌道式接線端子台提供的不僅是可靠的電氣連接。用於截面積為 0.14 至 25 mm2 (26–4 AWG) 的導線的貫穿和功能接線端子台的綜合線路具有眾多優勢。

  

種類豐富、用途廣泛:壓桿、按鈕和操作槽
適用於所有導線類型的 Push-in CAGE CLAMP® 連接技術
單芯和多芯導線以及壓接歐式端子的細多芯導線可直接插入
為所有跨接任務提供正確解決方案:連續、相鄰、高低、垂直跨接器...等
連續的多線標記條可節省時間和成本
產業領先的安全儲備:用於世界上幾乎任何應用的單個軌道式接線端子台系統

 

X-COM®S-SYSTEM 插拔式軌道接線端子台
WAGO X-COM®S-SYSTEM 有兩種不同的截面積(2020 和 2022 系列)。其與我們的 TOPJOB® S 軌道式接線端子台以及 TOPJOB® S 軌道式接線端子台系列的各種附件相容。

 

優勢:

終端導線最大為 1.5 mm2 (16 AWG),接線端子台寬度僅為 3.5 mm (0.138 inch),寬度僅為 5.2mm(0.205 英寸)時最大為 4 mm2 (12 AWG)
Push-in CAGE CLAMP® 可實現快速接線
單芯和多芯導線以及壓接歐式端子的細多芯導線可直接插入
透過具有相同極數的編碼組進行防插錯保護
通過鎖定桿和束線板固定孔型插頭

 

帶有 POWER CAGE CLAMP 的大電流軌道式接線端子台
帶有POWER CAGE CLAMP 的大電流軌道式接線端子台施加了彈簧壓力,以連接高達 185 mm2 (350 kcmil) 的導線。可提供 35、50、95 和 185 mm2 (2、1/0、4/0 AWG;350 kcmil)接線端子台。提供 DIN 導軌安裝和透過固定耳直接安裝到板上。

 

優勢:

用於所有應用:能源密集型行業,其中包括機械和設備製造以及能源生產
也適用於惡劣條件:耐熱和耐寒
Ex e II 認證 (185 mm2/350 kcmil 待定)
易於使用:側面進線和鎖定片以便於接線
快速連接:無需耗時準備 - 無需環形端子或歐式壓接端子

 

迷你軌道式接線端子台
WAGO 的迷你軌道式接線端子台是空間受限應用和小導線尺寸的理想選擇。憑藉 WAGO 經證明的 CAGE CLAMP® 技術,這些接線端子台可提供防振和可靠連接。

 

優勢:

僅需最小的外殼空間
安裝在 DIN-15 或 DIN-35 導軌上
適用於 Ex e II 應用的淺灰色版本
易於通用、標識和測試

 

用於面板安裝的端子排解決方案
模組化軌道式接線端子台是自訂和現成端子排的理想選擇,用於面板安裝應用。這些接線端子台可透過螺旋固定耳、固定銷釘進行安裝,用於安裝孔或組裝到鋁支架導軌上。

 

優勢:

透過固定耳或固定銷釘提供各種安裝選項
使用正面進線或側面進線接線端子台輕鬆接線
可在一側或兩側使用按鍵的接線端子台
一般電壓(264 系列):800 V
廣泛的應用領域:適用於 Ex e II 應用的版本


 

軌道式接線端子台
CAGE CLAMP® 軌道式接線端子台採用久經業界證明的彈簧連接技術,豐富的產品範圍滿足多種應用需求:保險絲、量測用可斷開式、二極體和 LED 接線端子台、插拔式接線端子台 - 甚至是用於接線感測器和驅動器的軌道式接線端子台。

 

優勢:

多層接線端子台:雙層或三層接線端子台可節省空間
CAGE CLAMP® 連接:經過數十億次試驗和測試
插入式梳狀跨接器、高低跨接器、交錯跨接器、垂直跨接器等多種類型可供選擇。
透過 WMB 標識來識別電路
透過插拔和模組化測試插頭連結器以及測試插頭輕鬆地進行測試

 

小型端子台模組
862 系列每個電位最多可連接4條線徑 0.5 至 4 mm2 (20–12 AWG) 的導線。

 

優勢:

可連接4條線徑 0.5 至 4 mm2 (20–12 AWG) 的導線
使用 Push-in CAGE CLAMP® 技術進行快速現場接線:單芯導線,壓接歐式端子或超聲波緊固處理的細多芯導線可直接插入。
藉由可選用的自動接地腳安裝於底板,底板清漆可立即滲透
易於使用操作工具安裝或手動安裝的按鍵
內置測試點簡化了 2 mm Ø 測試插頭的測試
靈活的標示選項,帶有標準標示(預標示)、標記條或大型訂單自訂標記


 

X-COM®S-SYSTEM 插拔式軌道接線端子台
除 DIN 導軌安裝外,X-COM®-SYSTEM 還包括用於 PCB 或空中對接的元件,以及用於安裝在表面上或作為穿透式連接器。經過數十億次的嘗試和測試,CAGE CLAMP® 技術確保所有應用領域的可靠連接。

 

優勢:

結合多種型號與各種安裝選項
錯誤預防:通過具有相同極數的編碼組 100% 防插錯保護
安全性:通過鎖定卡栓、束線板或外殼進行提供機械保護
透過用於插入孔型插頭和基礎接線端子台中測試插頭的插槽,進行輕鬆測試
額定值 500V/32 A是重載連接器的成本效益替代方案


 

矩陣式接線板
矩陣式接線板提供高信號密度,具有最低空間要求。清晰佈置和簡單測試可能性為至關重要

 

優勢:

有不同數量的極可用:32 極、48 極和 80 極版本,以及用於 19 英尺機架的 32 極流線型版本
用於直接連接到安裝架的附加模組
每個信號/電位的整合測試插座
通過 WSB 標籤進行單獨分組標記
工廠標籤的彩色模組可更好地概述
用於 Ex i 應用的藍色矩陣式接線板

 

緊湊式軌道式接線端子台
WAGO 的緊湊型軌道式接線端子台非常緊密,是空間受限應用的理想選擇。雙層或三層接線端子台可節省更多空間。WAGO 經過試驗和測試的 CAGE CLAMP® 技術提供可靠的連接。

 

優勢:

安裝在 DIN-15 或 DIN-35 導軌上
模組化、可插拔的分接模組,用於額外的電線連接和測試
適用於 Ex e II 應用的淺灰色版本
雙層或三層接線端子台可節省更多空間。
通過兩個並行跨接槽靈活通用

 

矩陣接線端子台和共同電位接線端子台
WAGO 的 727 系列矩陣式和共同電位接線端子台提供了控制和現場級別之間的完美介面,是單向通道矩陣式接線板的理想選擇。

 

優勢:

輕鬆且明瞭的矩陣式配線板配置:現場側對應接線側
高連接密度:最小空間內有多個夾持點
清楚的分配:可直接標識的接線單元
帶有或不帶電纜導管蓋板用鎖定夾的版本
Ex i 應用的藍色接線端子台
透過測試槽輕鬆測試 2.3 mm(0.091 英寸)Ø 測試插頭

 

屏蔽連接系列
WAGO 屏蔽連接系列提供有效的 EMC 屏蔽。安全地消散高頻干擾電流,以確保為機器和系統提供理想的 EMC 保護。

 

優勢:

屏蔽線連接器、匯流條支架和豐富配件均可用
帶有彈簧的屏蔽線連接器提供良好的屏蔽連接和效能
匯流排、安裝板或特殊槽於 DIN 軌道上的各種安裝選項
高度可調的垂直或水平匯流排架安裝可實現完全的安裝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