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網路交換器

 
WAGO 工業網路交換器可確保您 ETHERNET 網路基礎架構的可延伸性,同時提供優異的電氣和機械特性。

 

這些堅固耐用的工業網路交換器設計用於工業用途,且符合 IEEE 802.3、IEEE 802.3u 和 IEEE 802.3ab。

 


 


WAGO 工業網路交換器的優勢:

可用性,複聯
WAGO 的工業網路交換器具有複聯電源和可切換的環狀網路,可提供不間斷的數據通信。Xpress Ring 的恢復時間短於 20ms,可提高製程穩定性。確保您機器和系統的生產率和網路可用性。除環狀網路通信外,網路交換機還整合有複聯電源 - 其還可適用警報繼電器進行監控。即使電源發生故障,通信也不會中斷。
進階安全功能
工業管理型網路交換器支援全面的安全功能(例如 MAC 限制、連接埠安全)。這提供了額外的資料流量控制和系統保護,透過 IEEE 802.1x 認證,IGMP snooping 和推播以及頻寬限制防止網路攻擊。
模組化和可延伸
可更換的 SFP 模組適用於各種光纖電纜(FOC)以及相關的所需距離和光纖電纜類型。適用於多模和單模光纖電纜的 SFP 模組,範圍最遠可達 80km。通過銅纜和光纖電纜的搭配組合,可滿足您的多種要求。
綜合功能監控
對於監控和錯誤訊息,管理型交換器具有配置的功能,例如電子郵件報警和 SNMP 問題。另外,所有網路交換機(ECO 版本除外)均可透過警報接點監控各個連接埠或電源。指撥開關用於配置此功能。
不同的操作模式
非管理型工業網路交換器是直接隨插即用的理想選擇。工業管理型網路交換器可用於需要對應 IP 或資料進一步應用的場合。
乙太網路供電(POE+)
通過乙太網路電纜進行供電和資料傳輸:乙太網路供電(PoE+)省去了另外單獨供電的需求。(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