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轉印 smartPRINTER
smartPRINTER 是一款通用型熱轉印印表機,適用於控制櫃標記應用 - 快速、經濟、易於使用。

 

優勢:

通用和快速熱轉印印表機
低購買成本
持久、防抹擦和防劃傷標記
可立即使用 - 無需晾乾
安裝簡便

 

接線端子台標記
適當的標記對於確保清晰佈置、易於維護的安裝至關重要。
WAGO 提供多種選擇,提供以合理的價格實施適當的標記解決方案。

 

優勢:

適用於清晰、詳細控制櫃標籤的多行標記條
卷盤上的 WMB 標記牌適用於各種接線端子台尺寸 - 所有標準應用僅需一種標記尺寸

 

電纜和導線標記
WAGO 可為具有各種標記表面尺寸和各種直徑的電纜和導線提供通用標記選擇。

 

優勢:

提供多種耗材:標記套管、標籤貼紙、用於螺紋安裝或熱收縮套管的導線標記
多種標記表面尺


 

裝置標記
WAGO 提供的多種標籤類型、按鈕式標記、線材標籤和銘牌選擇可最佳化設備和控制櫃的標記。

 

優勢:

可直接從卷盤方便地列印標籤。
這類材料提供多種顏色和尺寸可供選擇。

 

標記資料自動生成
WAGO 透過規劃和配置軟體介面為您的標記項目的數位化流程提供支援。在 CAE 程式(例如,EPLAN、WSCAD 和 E3)或產品配置器 smartDESIGNER 中一次性初始創建之後,將自動生成標記資料,作為熱傳印 smartPRINTER 上的標記。

 


 

剪切裝置
smartPRINTER 的剪切裝置可提供精確、乾淨的切割面。繁瑣的手工剪切已成為過去。剪切工具能夠可靠、整齊地切割適當位置處的標記材料。

 

優勢:

自動剪切可節省時間
多種標籤材料的加工
smartPRINTER 快速連接
耐用、高品質的日本製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