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放大器
隔離、放大、濾波或轉換:WAGO 的隔離放大器處理工業應用中的大量功能,並可提供安全、零誤差的信號傳輸。

 

隔離放大器系列為每種應用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

主動電源:隔離放大器(永久配置)、隔離放大器(可配置)、通用隔離放大器、雙極性隔離放大器、中繼器電源、信號分配器
被動電源:無源隔離器、環路供電隔離放大器

  

我們隔離放大器帶來的優勢:

輸入/輸出/電源之間的電流隔離
適用於所有導線類型的 Push-in CAGE CLAMP® 連接技術
零點和量程調整補償誤差或信號轉換
可切換過濾器功能,以防止信號干擾
可靠的輸入電流保護以防產生過電流(857-409、857-402、2857-401)
數位信號輸出(DO)對可自由配置的測量範圍限制作出反應(這可允許用作具有激活/停用延遲的閾值開關)

 

電流、電壓和電源信號轉換器
除記錄直流與交流電流以及電壓的電流信號和電壓信號調節器外,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還包括電源信號調節器,此調節器可並聯測量電流和電壓,並將其轉換為電源以及將輸出作為類比標準信號。此外,用於羅氏線圈的 WAGO 信號轉換器還為改裝現有系統提供解決方案。因此,無需斷開帶電導線。

 

我們電流、電壓和電源信號轉換器的優勢:

使用寬度僅 6 mm 的模組,可擷取高達 300 VAC/VDC 的直流和交流電壓信號
通過羅氏線圈高達 4000A 的交流電
可切換過濾器功能,以防止信號干擾
數位信號輸出(DO)對可自由配置的測量範圍限制作出反應(這可允許用作具有激活/停用延遲的閾值開關)。

 

閾值開關
WAGO 的閾值開關可監控各種測量信號,例如,溫度、電流或電壓。例如,如果值高於或低於限制值設定,則可觸發急停或警報。除類比信號的閾值開關外,WAGO 還提供用於電阻溫度感測器和電位計的 RTD 閾值開關,以及用於熱電偶的 TC 閾值開關,以允許進行信號監控和測量。

 

我們閾值開關的優勢:

輸入/輸出回應模擬(2857 系列)
繼電器可用作閾值開關(例如,激活/停用延遲)
數位信號輸出(DO)對可自由配置的測量範圍限制作出反應(這可允許用作具有激活/停用延遲的閾值開關)。

 

溫度信號轉換器
借助 WAGO 的溫度信號轉換器,可記錄來自 Pt、TC、Ni、KTY 和 RTD 感測器以及電阻器的信號,並在輸出側將其轉換為類比標準信號。無論是使用電阻溫度裝置還是熱電偶,均取決於最高溫度範圍、安裝環境和所需測量精等因素:

 

電阻溫度裝置(RTD):溫度範圍高達 850°C,高精確度

熱電偶(TC):溫度範圍高達 2320°C,回應時間更快

 

我們溫度信號轉換器的優勢:

Pt、TC、Ni、KTY 和 RTD 感測器以及高達 4.5 kOhm(例如,Pt100 感測器)電阻器的信號擷取
2、3 和 4 線連接技術
故障信號:感測器的斷線/短路檢測本
信號測量範圍下溢/上溢

 

電位計信號轉換器
WAGO 的電位計位置信號調節器可記錄電阻信號(例如,電位計的電阻信號)並可將其轉換為類比標準信號。

 

我們電位計信號轉換器的優勢:

從電位計和電阻器中擷取信號
自動電位計識別
可配置的輸入和輸出參數
數位信號輸出(DO)對可自由配置的測量範圍限制作出反應(這可允許用作具有激活/停用延遲的閾值開關)。


 

頻率信號轉換器
WAGO 的頻率信號轉換器記錄來自 NAMUR、NPN 或 PNP 感測器的 0.1 kHz 至 120 kHz 信號,並將頻率轉換為類比標準信號。

 

我們頻率信號轉換器的優勢:

從 NAMUR、NPN 或 PNP 感測器中擷取信號
頻率範圍:0.1 … 120 kHz
故障信號:NAMUR 接近開關的斷線/短路檢測
信號測量範圍下溢/上

 

 

配置選項
通過軟體、應用程式或顯示器進行參數配置

介面配置軟體
信號轉換器屬於使用者友好型,可使用 WAGO 的介面配置軟體輕鬆配置。

 

我們介面配置軟體的優勢:

輸入和輸出參數模擬(2857 系列)
自動模組識別
量測值的配置和視覺化
數位開關輸出的參數化(閾值功能)
透過 WAGO USB 服務電纜(750-923)或 WAGO Bluetooth® 介面卡(750-921)進行通信,這兩個系列均可插拔


 

配置顯示器
可拆卸顯示器可快速輕易附加至外殼上。這一獨特功能包括用於配置裝置的創新電容式觸摸面板。多色顯示器將根據裝置的當前狀態在橙色、紅色、綠色和白色之間進行切換。複製功能等整合功能可將存儲的配置資料從一個裝置發送至另一個相同類型的裝置。可分配用於保護配置資料的密碼,以防止未經授權的開啟和變更。

 

我們配置顯示器的優勢:

可輕易插入信號轉換器
通過控制面板的觸摸功能
自動模組識別
量測值的配置和視覺化
在裝置之間複製配置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