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WAGO 軟體解決方案能讓您更有效地實現機器、系統和建築物自動化。從配置到系統操作,我們的軟體將簡單操作和一致性相融合,創造出令人嘆服的效能。

 

使用 WAGO 軟體解決方案的優勢:

支持既定的行業標準和所有相關現場匯流排系統的整合
適用於各行各業的綜合性軟體

適用於每個自動化任務的自訂軟體
標準設計工具提供的綜合性輸入/輸出功能

適用於特定行業開發環境的插件

簡便、安全授權


 

產品概覽

軟體成功的因素

生產、製程和建築物自動化項目的特點是執行時間越來越短、結構越來越複雜以及軟體作為整體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所發揮的作用也在不斷增加。事實上,軟體正在成為確保項目成功的自動化技術中的關鍵因素。

工程軟體
快速執行複雜的機械功能在現代機械工程應用中至關重要。WAGO 基於 PC 的 e!COCKPIT 工程軟體在所有開發步驟中始終為您提供支持。我們的工程軟體憑藉令人印象深刻的現代系統性使用者介面縮短自動化項目的開發時間。smartDESIGNER 產品配置器是設計和標記的理想選擇。

 

設計和標記軟體:

smartDESIGNER產品配置器
CAE 軟體

 
配置和編程軟體:

e!COCKPIT 工程軟體(基於 CODESYS 3)
WAGO-I/O-PRO 工程軟體(基於 CODESYS 2) 和 WAGO-I/O-CHECK

 

運行時間軟體
縮短開發時間:WAGO 的運行時間軟體使機械的操作和當前狀態監控成為可能。其還將運行資料傳輸至更進階別的系統中。我們經過實踐檢驗的預製軟體功能模組可加快開發速度。與工程軟體不同的是,運行時間軟體可連續工作—該軟體是機械的一部分並且可確保正確運行。

 

WAGO 雲
所有產品均來自單一供應商:繼 PFC100 和 PFC200 IoT 控制器之後,WAGO 再次推出新型 「雲資料控制方案」,進一步豐富了其數位化效能產品。這種延伸使 WAGO 能夠提供連接來自真實世界和數位世界的元素的解決方案。從現場級至雲端的分散資料擷取和集中資料供應以及對當前資料的交叉定位訪問均起著決定性作用。

移動設備應用程式
智慧設備上的軟體也在工業環境中提供生產力優勢。這種整合使使用者能夠通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在幾乎任何地方快速輕鬆地操作和監控自動化流程。

使用 WAGO 的 WebVisu App,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快速輕鬆地控制和監控自動化流程(僅在必須干預時才會介入)。或者使用 JUMPFLEX®-ToGo App 輕鬆地配置 WAGO的857 系列信號調節器的輸入和輸出參數。

 

自訂軟體工具
為開發、操作和維護現代機械和系統以及編程、配置和偵錯建築物自動化應用,必須克服嚴峻的挑戰。每個任務均需自訂軟體工具 - 嵌入至整合工程流程中,或者作為一組專用功能的獨立工具。

 

CODESYS – 軟體庫
WAGO 所有控制器皆配備有高效能的 CODESYS 編程環境。因此,可以使用 IEC 61131-3 PLC 編程語言(ST,FBD,LD,IL,SFC 和 CFC) 開發軟體。此外,WAGO 久經考驗的編程環境還可引導開發人員,使他們無需重新學習,即可直接利用或進一步開發現有項目。這意味著可使用現代範例,例如物件導向編程(OOP)和現代視覺化技術。

 

向經驗證的標準開放
投資未來:WAGO 軟體支持所有重要的現場匯流排系統。這使 WAGO 元件能夠通過標準化設備描述檔案無縫整合至工程軟體中。此外,通過 WAGO 工程軟體將控制器連接至現場匯流排系統非常簡便,如此充分發揮了當前現場設備的所有優勢。最後,WAGO 軟體基於現代 IT 標準和開發方法以實現永續的使用性。

 

廣泛的輸入和輸出功能
該軟體工具展現出在開發過程中涉及的與外部軟體工具交換項目資料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 - 防止代價高昂、易出錯的雙重輸入。

 

特定行業配置器
無論是工業、製程還是建築物的自動化,每個部門和行業均有特定的要求。因此,除通用的軟體庫外,還提供專門針對各個行業需求的自訂插件。例如,此類插件可用於測量能量或輕鬆配置 DALI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