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拔式 PCB 連接器
我們的插拔式 PCB 連接器為您的裝置提供通用系統。適用導線線徑 0.08 至 10mm⊃2;(28-8 AWG),滿足了對統一端到端系統接線的所有要求。我們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系列,始終為您的應用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

 

優勢:

廣泛應用歸功於:插拔式 PCB 連接器、穿透式連接器、用於不同安裝類型的飛行連接以及用於軌道式接線端子台的插拔式連接器
使用 Push-in CAGE CLAMP® 直接插入式連接技術連接單芯和壓接歐式端子的導線
自訂防插錯選項
高效測試選項
借助夾緊點,可從兩個方向開啟,多用途連接器 (MCS) 大大簡化了預裝配電纜和接線配對連接器

 

軌道式插拔式連接器
X-COM®-SYSTEM 具有優勢,用於您的開關設備和控制應用:該系統包括 DIN 導軌支架接線端子台、用於不同安裝類型的針型和孔型連接器以及帶有端接類型的針型連接器。

 

優勢:

插拔式電纜束的預裝配節省了時間和空間
預裝配,可快速無誤地更換子組件
對具備相同極數的孔型連接器和針型插座進行防插錯保護,而不損失極數。
為確保您的安全:安裝之前,可測試預接線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