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所有導線類型的導線連接器
從內部通信系統接線到電爐:使用 WAGO 的緊湊型 221 系列導線連接器可快速輕鬆地連接不同類型的導線。

 

連接所有導線類型而無需做準備
結合任何導線類型和尺寸
免用工具並易於使用操作桿

高載流量高達 32 A

安裝支架適用於配置應用

>更多有關 221 系列的資訊

 

照明連接器
WAGO 的照明連接器是單芯和細多芯導線之間的理想連接。由於符合認証 EN 60998 的獨立設備,WAGO 的照明連接器幾乎可用於所有家庭應用和類似樓宇安裝,這些應用需要單芯和細多芯導線之間的連接。

 

理想情況下,連接單芯導線與細多芯導線

簡單, 免工具接線 - 特別有助於高空作業
支援多種應用,其中包括使用導線將設備連接到固定裝置(例如,百葉窗馬達)

 

安裝軌道式接線端子台
Push-in CAGE CLAMP® 可靠性的 TOPJOB® S 裝置於軌道式接線端子台具有多種合適的導線截面積,為所有樓宇應用提供合適的接線端子台。TOPJOB® S 為不斷增加和不斷變化的樓宇提供做好準備的安全性。

 

Push-in CAGE CLAMP® 僅需將單芯、多芯和帶壓接歐式端子的導線插入元件中即可連接

多功能跨接器系列(例如,交錯、連續和高低跨接器)

透過標記條進行三線自訂貼標籤可提供清晰概述 - 即使接線時亦如此

高載流量,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電氣安全

絕緣電阻測量符合標準(例如,E-CHECK)

測試插頭連結器用於快速、安全的絕緣電阻測量 - 在保護裝置的同時可節省高達 50% 的測試時間
簡單、獨立的開關設備單元延伸和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