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 PCB 接線端子台
功率電子應用上,WAGO 可提供額定橫截面積為 4 mm2、6 mm2 和16 mm2,額定電流高達 76 A 的範圍的兩個 PCB 接線端子台系列。這些緊湊且高效能的PCB接線端子台易於使用,並且具有最大的佈線靈活性。PCB 接線端子台包含兩種可選類型:帶有或不帶有操作手柄的接線端子台。

 

優勢:

全面的產品範圍
通過按入式 CAGE CLAMP® 連接技術簡化導線端接
更大的接線範圍,更高的載流能力
透過使用大截面和大電流緊湊型接線端子台來節省資金和空間
從水平和垂直兩個方向上連接導線到 PCB 上
平行或垂直於導線入口進行測試

應用範圍廣,可用於各種行業和應用

 

PCB 接線端子台
WAGO 提供範圍從 0.08 到 16 mm2 (28–6 AWG) 的各種 PCB 接線端子台,以將 PCB 連接到您的設備環境。公制或英制引腳間距為 2.5 至 20 mm(0.098-0.787 英寸),WAGO 為您的應用提供了合適的解決方案。

 

優勢:

單芯導線與按入式 CAGE CLAMP® 可實現簡單可靠的連接
可根據不同需求選擇不同導線進入方向和驅動類型的 PCB 接線端子台。
自訂顏色組合,可一目了然瞭解連接配置
使用各種焊接製程的產品可輕鬆整合到您的製造過程中、

變體可用於直通面板連接

 

插拔式 PCB 連接器
從 WAGO 大量的可插拔連接器解決方案中,始終可以找到適合您的應用。WAGO 的可插拔 PCB 連接器適用於 0.08 至 10 mm2 (28–8 AWG) 範圍內的導線,滿足端到端系統接線的所有要求。

 

優勢:

可插拔的 PCB 連接系統完美地滿足了各種要求和應用領域。
這些系統中的各種連接器適用於所有可能的應用
快速,防振和免維護彈簧壓力連接技術

引腳間距從 2.5 到 7.62 mm(0.098-0.3 英寸),載流能力高達 41 A。
可插拔 PCB 連接器可用於獨立焊接引腳和焊接引腳條
可提供直通面板連接器變體

 

picoMAX®:插拔式連接器系列
一個鉻鎳鋼彈簧意味著施加的接觸力加倍:這一原則使得 picoMAX® 比其他連接系統緊湊度提高 30%。

 

優勢:

緊湊型設計: 減少高達 30% 的空間
從根本上簡化了接觸系統
即使在更高的環境溫度下,特殊設計、創新的彈簧壓接技術和新型絕緣材料確保了絕對的接觸可靠性
由於整合式互鎖和公頭內幾乎完全遮蔽的母連接器,線對板連接的抗振性高達 20g

通過測試槽平行於連接器入口進行高效測試